叽里咕噜爱因斯坦牛~

[地点] 学校 [背景] 闵玧其因在学习密接新冠患者,晚自习中途回家隔离

(暗恋者的双向奔赴!!!)(无脑写文)(小剧场)


 晚自习

“报告”

“请进”

你抬头看了看是同桌闵玧其回来了

“诶,闵玧其你怎么了,刚刚老师叫你干嘛“你小声的问

“老师说我是密接,让我先回家”闵玧其收着东西无奈的说

“啊,真的假的,那你可要离我远点”你笑了笑半开玩笑说

闵玧其笑了笑,露出了他粉嫩的牙龈

“好,我离你远点”闵玧其温柔的说

“嘻嘻,开玩笑啦”你笑了笑说”那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过一周吧,老师是这么说的”他说

当你听到一周时,心里落下了空

因为这将代表这一个星期你都见不到闵玧其了

“嗯”你失落的低下了头

“干嘛这个表情”闵玧其停下了收拾书本的手,笑着看着你“你该不会是不想让我走,又或者是你也喜欢我吧...

“去你的,你可少自恋了,我才不会喜欢你这种傻蛋”你嘴硬的辩驳着

“嘻嘻”闵玧其笑着

你知道闵玧其是学校的学生会会长,以风流成名,学习能力超乎常人,时不时讲些骚话,但是做起事来却严谨不马虎,也就是这样的反差感成了许多女生心中魂牵梦絮的如意郎君

而你也成了那群女生的羡慕对象,你不仅与闵玧其是同班同学,而且还是同桌

你原本从小就不喜欢跟别人一样,说白了就是有些特立独行他们喜欢的,你偏偏不喜欢,但是你却栽在了闵玧其的脚下

有时当你来例假痛的死去活来,他会提前接好温水给你暖肚子,有时晚自习无聊,他会小声的讲笑话给你听,有时当你被数学虐的体无完肤,他会耐心的教你一遍又一遍,甚至有时他的温柔会让你觉得,他是不是喜欢上了你

可是,梦终究还是梦

一次晚自习,你闲的无聊,闵玧其拉着你玩真心话大冒险

“石头剪刀布”

“哈哈,你输了,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你笑着说

“真心话好了”闵玧其笑眯眯的说

“呃...出什么题目好呢“你想了想

这时有个声音出现在你的脑海里

“问他有没有喜欢的女生”

你本开始没想问这个问题的,但这声音像是有什么魔力,使你神使鬼差的脱口而出

“你有没有很喜欢的女生”

或许你也很想知道吧

“有”闵玧其丝毫没有任何思考就说了出来

“以前还是现在”

“现在”

“叫什么名字”你还想继续追问

“你才赢我一次诶,问那么多问题哦“闵玧其终于反应了过来,笑了笑说

“哦,忘记了嘛”你笑着吐了吐舌头

其实你有一点点失落,但也有一点点期待,失落的是他也有喜欢的人,期待的是那个人如果是你该有多好

“好再来一次“你说

“石头剪刀布”

“哦吼,我赢了,该我问你了”闵玧其笑嘻嘻的说

“你有没有喜欢的男生“

......”你愣了愣

“你怎么跟我问一样的问题啊“你说

“又不是不可以,快点回答啦”闵玧其期待着说

“没有”你骗了他

“不信”

“真的”

“不信”

“爱信不信”

“好吧”

“再来一局,石头剪刀布”

“好,到我来问了”你说

“你喜欢的女生知道你喜欢她么”

“嗯?可能...知道?”闵玧其略加思考的说

那一瞬间,你眼神中流过一丝失落,刚刚所存的一丝期待也被掐灭

知道?那应该是已经表白了吧,又或者闵玧其对她很好,已经被察觉到了吧你想着

你本该知道是如此,自小成绩不好,长相也平平无奇,怎么能渴望像闵玧其那般的天才看上呢,到底还是自作多情了吧

你沉默的低下头,自卑的情绪油然而生

“你怎么了?”闵玧其小心翼翼的问

“哦,没什么,例假来了”你假装笑了笑,你又骗了他

闵玧其掐指一算”嗯,是该来了“闵玧其抽出他的暖水壶,将热水倒进你的杯子里

“呐,给你,刚刚下课刚接的,小心烫”闵玧其温柔笑着说

“谢谢你,闵玧其”你接过水杯的那一刻,不小心触碰他那洁白无瑕节骨分明的手,心中一颤

就算他有喜欢的人,但在这一秒,请允许我自私的幻想着我成为了这个故事的女主角


“喂,想啥呢,我要回家了” 这时,闵玧其的视线直勾勾的冲你撞来,朝你挥了挥手

你回了回神,看见闵玧其在盯着你,你毫无防备的眼神躲闪

“别太想念我哦”闵玧其笑着眨了眨眼睛,像个顽皮的孩子

“嗯......”你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最后闵玧其离开了教室

你本想继续写作业,但是身体却受不住控制的站了起来

你假装跟老师说你去上厕所,逃离了教室

赶到闵玧其准备迈出校门的最后一秒

“闵玧其!“你拉下口罩,叫住了他

他回头,愣了愣

你跑到他身边,站在他面前

这时你大脑仅存的一丝理性都被感性所霸占

身体也像不停使唤一般

你拉住了他的胳膊,踮起脚尖,对着他的耳朵说

“闵玧其,我喜欢你”

声音有些颤抖

口腔的热空气与外界的冷空气发生了碰撞,形成了白白的雾气,笼绕在你们之间

“我知道啊”闵玧其笑着看着你说

你愣了愣

“原来你知道啊“你低头小声嘟囔道,冷空气吹过你的鼻头,将你的鼻头吹的通红通红的,显得有些委屈

”但是刚好

我喜欢的也是你,,,“

闵玧其用它温暖的手捏了捏你冻的像草莓似的鼻子

你猛的抬起头望向他

那一刹,像做梦一般

后来,他说了什么你都听不清了

你只听见了怦怦怦怦

是你心脏狂跳的声音

直到他说到最后一句

“我要走了,记得带好口罩!“闵玧其向上扯了扯你的口罩,将你的口罩重新带好

你回过神来,抬起头再次望着他说

“我会想你,很想很想”

“我知道,我也是”

闵玧其笑着抱了你一下

他身上有好闻的薰衣草洗衣液的味道,香甜香甜的

“好好学习””好好穿衣服,不要着凉了””看你冻的像个松鼠一样,哈哈”他说

在平常,别人这么说你,你肯定要瞪一眼别人,可是你今天心情却异常愉悦,像吃了颗糖一般,笑的甜蜜

闵玧其笑着摇着手离你远去“拜拜,快回教室吧”

“要健康的回来”你说

“好!”

评论(2)

热度(23)